close

你說,守護我一輩子是你的責任
你說,疼愛我一輩子是你的動力


但你卻忘了說,你絕對不會離開我...

 

也許吧,如果緣分造就了現在這樣的我,
我寧願當初沒有你的存在。
我不必等待,不必痛苦,不必日日夜夜思念你...
每晚入睡前我還想起你,曾經是溫柔的抱著我入睡
每晚入睡前我還想起你,衣服上衣領精的味道。
我還盼望著你回頭看我一眼,可惜你已走遠了...
再也不回來了。

 

「開趴啦!欸喂,跟你們介紹些新朋友。」知心手中拿著一杯酒,興高
采烈帶著我們走去所謂新朋友的身邊。
就在他手指著的方向坐了一個男人,他身邊摟住了一個長髮飄逸,美麗
動人的女孩,而他穿著白襯衫西裝褲,頂著帥氣的頭髮。

 

「容我介紹,最近新認識的朋友!小楓,還有他的女朋友柔柔。帥哥美
女耶!是吧?」知心完全沉溺在自己的生日趴歡樂氣氛中。
但是頓時,我與小楓兩人眼神交會,凝結成霜...。

 

我等待許久從未出現在我眼前過的男人,
我思念許久從未關心過我的男人,
今天竟出現在我眼前了,還...攜了女伴。

 

霎時,世界的時間靜止了,我彷彿聽見了我的心,碎裂的聲音。
碎得好疼好痛,好難呼吸,我...好痛苦!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如果覺得我不好,你大可以直接告訴我沒法在一起,
你愛上了別人,為什麼不讓我知道?而選擇無聲無影消失。
這樣的打擊我承受不住啊!這麼多年的等待,得到的答案竟是這樣。
我承受的痛苦到底算什麼?

 

知心聊天聊著聊著,突然地走到我身邊,我雖然魂不守舍,但我還清楚
的知道,他向我下了跪。
知心手中拿出了一款項鍊,嘴角微微上揚,可愛的小酒窩露了頭。

 

「小蓉,我知道妳在等妳的前男友回來妳身邊,我知道妳還愛著他。但
我也必須告訴妳,其實我真的很愛妳。」

 

此時,全場安靜了下來,眼神焦點都放在我倆身上。

 

「記得妳有次喝醉了,妳告訴我妳喜歡有人抱著入睡、喜歡有人可以欺
負,喜歡有人帶妳出去兜兜風。我...不能給妳最好的,但我想我可以努
力給妳最需要的。五年了,該走出傷痛了吧?」

 

我不知所云,他如此誠懇的眼神。我落下了眼淚,是感動、也是疼痛。
我感動還有人願意這樣對待我,同時,我也心痛著我明白自己的處境。

「你是個好朋友,歪歪。但是對不起,現在的我不能接受。」

 

沒有等待他的反應及回話,我丟下了話就先行離開現場了...。
我想我也喜歡他,我想我也希望能夠和他在一起。
但是我知道我不行。原因大概在於我的蠢度實在夠勁了!
我還沒有收心呢!

 

愛人,你離開我後悔過嗎?
   你離開我想念過嗎?

無論是否,我都為自己守住了諾言。
你背叛了你的承諾,得到現在你想要的,我祝福你。
只因我愛你,但我也怨恨你。

沒有了你的世界,我想我會過得很好。沒有你我也可以活出自己。
也許到時候你會後悔你的離開是種錯誤吧!

 

 

「歪歪,等我嗎?等我收起了傷痛與回憶,等我把自己重新來過...。」

「這是妳的選擇,他的離開妳已經受盡折磨了,沒有我妳也可以過得很
好!我深信不疑,但我會一直等待妳,等妳牽住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凜紗の創作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