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完全全做了個神經病又嚇死自己的夢 ..

 

★、夢境裡的夜晚,我打電話給男友(夢境意識裡的狀況已經分手了),當時他在打lol

 

★、我打了一通他沒有接起電話,於是我不放棄的又打了第二通、第三通...

 

★、直到第三通他才接起了電話,我二話不說向他求救,跟他說有個人在追我

 

★、那個人想殺我,男友立馬問我身在何處,但是我不知道。

 

★、他說:妳別動!我馬上過去找妳。

 

★、我上氣不接下氣的回應他,「我被追欸!誰能不動啊?」

 

★、他也沒有多說什麼,一掛上電話立馬衝下樓騎著機車就衝出去。

 

★、路上他想起,和我連線的定位系統軟體還沒有刪除掉,趕快開起來看看我在哪

 

★、OK!他終於知道我身在何處了,一通電話報警過不久,他也到了現場。

 

★、只見到手機和包包以及個人物品掉了滿地,就在一個小屋子門口旁。

 

★、二話不說的,他把安全帽拿下扣在手心上,就衝了進去。

 

★、那屋子的門一打開是往地下室的樓梯。當他已經到了地下室時,

 

★、看見那個男子把我的手綁著,我的下半身已經裸露了(我怎娜麼可憐啊QAQ)

 

★、那位男子拿著把刀,男友一個箭步衝上拿安全帽往男子臉上打。

 

★、警方應該快要到現場了,這個人必須留下,於是男友上前想把男子打暈

 

★、沒想到男子就這樣反擊後,男友一往後倒在地上,那個男子就這樣落跑了...

  (我被追很久耶!怎麼就這樣給他跑了啊TAT)

 

★、這時警方已到現場,有的警方帶我們前往警察局做筆錄,有個警察留下現場蒐證

 

★、就在做筆錄完畢之後,那位警察回來告知我們,這個男子跟蹤我一段時間有了,因為

 

★、他那個屋子都貼滿我的照片,還大大畫個叉。電腦裡也都是偷跟蹤我的影片。所以那

 

★、男子知道我的住處,要我別單獨行動了。

 

★、之後男友決定暫時住在我家,好盯著我不再被纏上,直到抓到那個跟蹤狂為止。

 

★、某日白天,我去買菜回家路上,總覺得有人跟著我,於是我冷靜拿起手機打給男友

 

★、我說,有人跟著我!應該是那男的。

 

★、男友想叫我先報警,但是我沒有那個時間在停下轉播電話,於是我快腳快步的躲回

 

★、自家大樓,大樓有管理處,所以我當下認為那跟蹤狂是進不來的。

 

★、男友報警後想請假回家一趟,以確保我的安全。

 

★、而我到了家之後,門一鎖上設定保全,我手上所有東西都丟在廚房,人一進房間就往被裡縮

 

★、這時有人來按門鈴,我當下以為是男友。但直覺告訴我,不可能啊!男友回家路上也沒有這麼快

 

★、於是我提心吊膽的去門口看保全上的監視器,發現那個跟蹤狂一動也不動的站在我的門前。

 

★、我全身發抖的倒在門旁邊,就隔著一道門而已,萬一他用什麼手段衝進來我該怎麼辦啊?

 

★、這時我聽到電梯門打開後,有人喊著:「在那裡!別動-!」

 

★、我看著兩個警察拿著警棍向他衝去,他也見況立馬往反方向逃去。

 

★、好一陣子我沒有聽到任何動靜,直到有個警察來按門鈴。

 

★、我心想,應該是抓到人來通知我了吧?於是我卸下了心房打開門...

 

★、這時我才看見那個警察一抬頭,竟是-那-個-男-子-?

 

★、他冷冷的微笑後,佑手伸出了一把刀子,狠狠往我心窩裡一刺.......

 

 

★、我真該死的終於醒了!還全身冒冷汗,覺得無力。

 

★、這到底是哪裡來的夢境這麼真實,真實到我千真萬確感覺到害怕、疲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凜紗の創作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